用色調吟唱音符 劉詩萍的小鳥合唱團


圖文/非池中藝術網

藝術家劉詩萍小時候總愛趴在阿嬤的大床上,看著一本又一本的圖畫書,徜徉於美麗又繽紛的插圖世界裡,慢慢的,她開始試著說自己的故事,靠著線條、造型、顏色,在畫面中上演一場又一場的奇幻旅程。

森林中的小鳥是劉詩萍作品中的視覺亮點,她的作品充滿音律感,眼中每一個畫面元素的出現,讓人彷彿掀開琴蓋般,一個個敲著鍵盤,叮-叮-叮-鋼琴裡飛出好多音符,音符變成了小鳥,吱吱喳喳的唱著歌。

作品《小鳥森林-合唱》中,小鳥微繞在「捲捲」身邊,專注地跟著她的指揮棒搖頭擺腦的唱起歌來。小鳥的歌聲輕輕柔柔,像棉花一樣,輕盈的歌聲吸引許多森林裡的動物與牠們同歌高唱,讓人想起哼唱兒歌的童年。

更多作品http://auction.artemperor.tw/artist/artist_page/221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