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京LV和尚摟妹調情 地鐵拼酒住五星酒店去

我們想讓你知道…兩個LV和尚的身分,小編有點存疑。

有大陸網友在北京地鐵上,直擊兩名穿著架裟疑似和尚身份的男子,當眾與兩位美女調情,不但在車廂內飲酒喧嘩還摟摟抱抱,最後出了地鐵後,竟然還疑似去五星級飯店開房間。網友看到都痛批,如果他們真的是和尚,六根也太不清淨了吧!

網路上流傳的影片顯示,兩名和尚打扮的男子背著LV包包在辦理開房手續,其中一人以左手攬緊身邊一名女子;上傳者指出,影片拍攝於北京某五星級酒店內。由於這名和尚背著LV包包,所以大陸網友稱為「LV和尚」。

另外,又有網友疑似目擊同一對和尚,各自擁著一名女子到商場閒逛,後來還在地鐵車廂內喝酒。在車上,穿袈裟男子說,「看這酒量,哎呀我的媽呀!」喝酒女子問他「你能不能喝啊!」男子回答「我能喝啊!」女子則說,「能喝,OK,行!」接著幾個人就當場「坎拜」起來了。

北京地鐵上出現這奇怪的景象,兩名身穿袈裟的男子竟然跟著兩個美女當眾拼酒,有夠不檢點,瞧女子已經一飲而盡,男子還再遞給她一瓶。放慢動作一看,左邊的光頭男竟然當眾吃起豆腐,不但對著旁邊的美女又摟又親,還咬起耳朵有夠不害臊。下了地鐵後,男子還背著女子走路,一行人就照樣打情罵俏,完全不顧旁人眼光,就連搭個電扶梯也得摟摟抱抱。

這兩名疑似和尚的男子甚至還在五星級酒店出沒,和美女下訂房間,六根不清淨的程度,真是讓大陸網友都看傻了眼,不少網友感到震驚,有人調侃道:「和尚也是福利單位啊!」也有人笑說:「你們弱抱了,這叫COSPL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