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臉書和球迷互動 林書豪一度嘔吐

▲林書豪在自己的臉書PO了病房照。(圖/取自林書豪臉書)

東森新聞記者陳國華、黃盛柏/綜合報導

林書豪膝蓋動完手術後,立刻在臉書上貼出一張術後躺在醫院病床上的照片,還寫下「感謝上帝讓手術成功」的留言;他隨後還在臉書上回答球迷問題,結果短短一小時就湧進8千多封留言,林書豪最後留言說,回答問題時發生嘔吐,因此要去休息。

「豪小子」在照片中手插管線、露肩躺在病床上,看來有點虛弱,他知道球迷非常關心,趕快向大家報告狀況。他表示,「感謝上帝讓手術順利成功,現在要朝復原邁進,加油!十分感謝球迷們的支持和留言鼓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接著又在臉書上回答球迷問題,結果短短1小時就有8千多人留言。球迷的問題內容五花八門,包括「你喜歡的動物」、「有沒有養寵物」、「害怕什麼昆蟲」等等,林書豪當然無法一一回答,但提到他覺得最悶的事情:訂了速食要到回家才能吃,特別是在開車時,食物只能擺在乘客座位上聞香味。

最後林書豪留言表示,他在問答問題的過程中還發生嘔吐,因此要去休息了,不過離開之前還是跟球迷說很愛他們。林書豪手術後要休養六周才能再上場打球,有紐約媒體爆料,尼克球團為了要吸引豪小子的粉絲購買尼克隊季後賽門票,才會在門票購買截止日之後才公布林書豪的傷勢。

另外,林書豪下個球季的薪水也受到關注,專家表示,尼克看中林書豪的市場價值,可能開出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48億的年薪留人,加上「豪小子」早已表態,續留尼克幾乎已成定局。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