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性感亮相狂擠奶 自爆愛收藏性感內衣!

林志玲自曝是內衣收藏狂熱分子。(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2日現身大陸東莞,為她代言的某品牌內衣亮相。酥胸半露的她,風情萬種,性感無敵。林志林更自曝最愛收藏內衣,且各種款式都有。

自曝收藏一櫃子內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自曝是內衣收藏狂熱分子,而且品種與數量很多:「內衣花樣多,性感一點的,純情一點的,各種款式都有,多到要用單獨的櫃子來裝。」林志玲還笑稱,女孩子的第一件內衣非常重要,會影響到未來一輩子。

否認是臺灣第一美女

林志玲最近在日本拍攝新戲,她透露,戲裡的她飾演純情的學生妹角色,被問是否有裝嫩的嫌疑,林志玲一點也不避諱:「就是在裝嫩啊。」以林志林今日 豔絕臺灣的名氣,當日讀書時是否是校花?林志玲聽到後大笑說:「讀書時不是萬人迷啦,校花、班花都不是,那個時候我戴眼鏡,長滿臉的痘痘。」

對於再次被提及被封「臺灣第一美女」,林志玲否認:「我不是,從來沒放在自己身上。」雖然是美女,但也是高齡「剩女」,還好林志玲認為這個詞並不是貶義,她覺得關鍵是活得開心與否,至於負面的,她都會過濾掉。

►►►天氣越來越熱,買件超輕感無痕內衣讓自己更輕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回饋新聞雲讀者  無痕內衣加碼買就送499

G奶蒼井空率波霸隊友色誘 老人下場慘剩內褲

小S戴兔耳朵穿睡衣當蘿莉 挺超大孕肚滾床

黃品源遭狗仔惹毛挺周杰倫 把打人當自衛辯護:他沒錯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