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男用口技模仿驗票機聲 鼻音太重被抓包

我們想讓你知道…價值台幣5塊錢的絕招啊!

東森新聞記者陳國元、呂佳憲/綜合報導

在大陸搭公車利用公車卡付費時,驗票機都會發出「噹」的一聲,但每天聽幾千噹聲的司機,卻在這一天發現怪怪的。薛姓公車司機表示,一堆乘客都是依次序刷卡或投幣上車,但在這過程中上來一個20多歲男乘客,在刷卡機上噹了一聲然後低頭過去,「聲音沒那麼脆,就是有點發悶,還帶一點鼻音那種感覺。」讓薛姓司機猶豫的問問這名乘客,刷卡了嗎?

▼遼寧一名男子試圖用口技逃票,結果因為鼻音太重立刻被識破。(圖/取自騰訊網)

當要求這名乘客再刷一次時,驗票機的螢幕未顯示讀卡成功,引起司機的疑心。這才發現,原來男子利用口技模仿讀卡機的聲音,但因為鼻音太重,當場被識破,男乘客辯稱,是因為早上趕上班忘了帶錢包,才會出此下策。

對男子使出的奇招,薛姓司機並未動怒,反而說:「口技不錯,但要用到正途上。」接著便掏出1塊錢人民幣,補投車費,這行為讓男子滿臉愧疚的直說,明天一定會歸還車前。薛姓司機表示,以前常聽說有人玩遊戲機投偽幣,但像這種用口技刷卡逃票的人,還是第一次遇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