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傳奇油頭萊里水淹鄰居地下室 慘遭千萬元起訴

點評:太倒楣了吧!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現任邁阿密熱火隊總裁的萊里(Pat Riley),在自家門外經營一塊田地,前陣子進行灌溉系統整治,完工後沒想到鄰居家的地下室開始淹水,鄰居怒告萊里,萊里也遭55.1萬美元(約1653萬元新台幣)起訴。

▲萊里說,「我不知道為什麼,那個水就這樣淹進去!」(設計對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火隊的傳奇教頭萊里,同時也是名人堂的一員,不過最近運氣不是很好,他和老婆在加州住家外有一塊地,2009年他們進行大動作整建,美化這塊土地,開闢梯田,以及建立全新的灌溉系統。

整建過後雖然外表美化了,不過鄰居卻發現家裡地下室開始淹水,鄰居認為他們的「法式排水系統」,在萊里整修期間遭到破壞,才導致地下室淹水,據《福克斯運動網》報導,萊里已經遭55.1萬美元起訴。

萊里目前是熱火隊總裁,1980年代帶領洛杉磯湖人拿下4座冠軍盃,2006年出任熱火總教練,率領「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和「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拿下生涯第5座冠軍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