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阿嬤種出「愛愛胡蘿蔔」 塊根似戀人緊緊相擁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唷,人家好端端親熱,幹嘛把它們挖出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土壤總能種出神奇的胡蘿蔔!先前曾有人在自家花園裡,種出一根擁有五指的「右手胡蘿蔔」,這次住在威爾斯的一名60歲阿嬤則挖到兩根緊緊相擁的「愛愛胡蘿蔔」,它們像是一對戀人纏綿在一起似的。

▼愛愛胡蘿蔔。(圖/取自www.metro.co.uk)

蘇(Sue Smith)住在威爾斯昆布蘭(Cwmbran),她十分熱愛園藝,會在自家院子裡種一些蔬菜;最近她赫然在菜園裡發現兩根陷入愛河的胡蘿蔔,在它們圓錐狀的塊根上,還長出手臂狀的小根,並且纏著對方。

蘇表示,在種植這些胡蘿蔔時,將它們的種子放進衛生紙捲筒裡,希望可以有多一點生長空間,沒想到最後長成這樣。現在這對「愛愛胡蘿蔔」被放在蘇的廚房裡展示,大方擁抱供人觀賞,也躲過被吃的命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