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貓狗大戰 霹靂貓拿出光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狗大戰的戲碼常常會在世界各地上演,通常狗狗都仗勢著自己體格壯碩,主動挑釁身材嬌小的貓咪;不過這隻霹靂貓可不是省油的燈,拿出光能劍逼退大狗,這隻倒楣狗只好夾著尾巴「腳底抹油」先閃為妙。

▼霹靂貓使出絕招,大狗也只好摸摸鼻子,跑為上策。(圖/取自Youtube)

影片中,這隻黑白相間的小貓可不好惹,面對大狗的挑釁,出奇不意的抽出光能劍,使出雙刀流,憑藉著變幻莫測的高超劍法,竟然把身材大牠兩倍的狗狗打得無法招架,連最後趕來參戰的狗都被逼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名為「The Cat Unleashed」的影片,才上傳2個禮拜就被網友瘋狂轉貼,直呼一貓單挑兩狗,實在太厲害了。

雖然這影片是作者自行把貓狗大戰加工、後製而成的作品,不過原本平凡的貓狗大戰在特效後製的加持之下,多了不少的可看性喔!

▼一起來看看這個超神的霹靂貓吧!(影片/取自Youtube)

關鍵字: 貓狗大戰 霹靂貓 光能劍 The Cat Unleashed後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