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 兩外籍男搏命拍照 自強號急剎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兩個老外沒練過,千萬別學!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鐵道迷追拍火車,一不小心可能就會危害到列車安全。台南東區青年路平交道出現兩名外籍男子,在柵欄放下後跑進黃色網線區域,拿專業攝影機近距離的拍攝經過的自強號,因為離車身只有50公分,害得自強號緊急停車3分多鐘,確定沒問題後才再開動。這兩名外籍男子的舉動,已嚴重危害到列車的安全。

台南東區青年路的平交道警鈴聲響起,兩名外籍男子帶著專業的攝影機和腳架 闖進黃色網線區域,當時柵欄已經放下來,兩人站在柵欄邊東張西望,查看火車由哪個方向來。

不久火車來了,其中一人拿起攝影機就拍,因為離自強號只有50公分,逼得自強號不得不急拉煞車。目擊民眾拍下兩名外籍男子貼身拍火車的行為,看來十分驚險,自強號停下來後,檢視沒有危險才開走,暫停約3分鐘。

這兩名男子的行為已經嚴重影響到鐵路安全,同時行駛中的自強號捲起的強風,也可能將兩人捲到車下。由於青年路平交道是無人看管的平交道,警方目前正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兩名外籍男子下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