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左膝動刀 林書豪:手術相當順利!

點評:祝福早日康復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哈佛小子」林書豪台北時間3日動刀修補左膝蓋磨損半月板,手術後他在個人臉書發文感謝上帝,表示手術進行相當順利,期待復健之路也能很平順。而林書豪開刀後預計缺席6周時間,本季例行賽確定報銷,球迷最快要到第二輪季後賽才可能看到豪小子上陣打球。

▲林書豪左膝今天動刀,預計休息6周時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在個人臉書發文向球迷報平安,表示手術進行相當順利,接下來是努力往康復之路邁進,謝謝大家的關心支持。而根據ESPN新聞,林書豪動刀後預計休息6周時間,剩餘例行賽和首輪季後賽缺席機率很高,預估要等到第二輪季後賽才可能上陣,但前提是尼克持續挺進到次輪季後賽。

林書豪在台北時間25日和底特律活塞比賽受傷,當時球隊表示他只是膝蓋痠痛不適,但經過核磁共振掃描發現膝蓋半月板磨損,並在台北時間1日宣布決定開刀治療消息。

而這個手術也宣告林書豪本季故事性十足的崛起暫時畫下句點,控衛位置交棒給老將戴維斯(Baron Davis),但傷兵問題仍是尼克難題。戴維斯先前背部和腿筋都有傷,「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史密斯(JR Smith)鼠蹊部不適,以及已受傷缺陣的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和傑佛瑞斯(Jered Jeffries),加上剛開完刀的林書豪,尼克季後賽之路充滿挑戰。

關鍵字: NBA尼克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