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女警還動手 雲林「最搖擺」議員林朝寶求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自稱是雲林縣「最搖擺(囂張)的」民進黨縣議員林朝寶,3月15日凌晨酒後大鬧連鎖咖啡店,甚至動手推女警員,導致女警受傷,被依恐嚇及妨害公務罪嫌函送偵辦。雲林地檢署2日偵結,對林求刑1年6個月。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昨天召開評議委員會,以林的行為嚴重影響黨譽,作出停權1年半處分,待全案定讞再送中評會議處。


林朝寶上月14日晚間與友人前往斗南鎮85度C咖啡店(如上圖),因抽菸遭制止憤而大罵、揚言要讓咖啡店關門。何姓女警與另一警員趕往處理並好言相勸,林朝寶卻咆哮說「走開」,還罵女警「白目」,「如果不叫分局長把妳調去台西,我跟妳姓、試看看!」林並出手推擠兩名警員,造成女警右臉頰撞到玻璃門挫傷。

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蔣得龍表示,林身為民代,警員善意勸他不要在室內抽菸,他竟嗆聲「我願意罰錢,誰說在裡面不能抽菸?我是雲林最搖擺議員」,且不聽勸阻還出手傷警,傷害國家公權力,因此具體求刑1年6個月以示懲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