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大雙胞》爛到底!亞當山德勒金酸莓10獎全中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本屆金酸莓獎不同以往在奧斯卡頒獎前公佈,而是選在4月1日愚人節當天揭曉。只是先前公佈入圍名單時,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和的入圍紀錄就令人驚訝,結果出爐後,而主演的《龍鳳大雙胞》更是驚人的成為10項爛獎的滿貫得獎片,成為32年金酸莓獎以來,頭位10獎全拿的「鉅作」。

▲《龍鳳大雙胞》成為今年金酸莓獎大贏家。(圖/索尼)

亞當山德勒一人分飾兩角的《龍鳳大雙胞》衰成為橫掃第32屆金酸莓獎的「大贏家」!他在片中因扮男又扮女,讓他一舉拿下「最爛男主角」與「最爛女主角」,片中包含幕前幕後演員與工作人員更是無一倖免,在金酸莓10獎中,人人有獎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得獎的10獎項中,《龍鳳大雙胞》導演丹尼斯杜根(Dennis Dugan)獲選最爛導演,就連奧斯卡影帝艾爾帕西諾(Al Pacino)也因客串演出掃到颱風尾,被選為「最爛男配角」;其它包含最爛女配角、最爛影片、最爛劇本、最爛續集、最爛搭檔、最爛合體等獎全由《龍鳳大雙胞》相關演員奪下,成為金酸莓32年以來首部10獎全拿的電影。

▼金酸莓獎得獎名單。(表/ETtoday.net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