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諜影行動 諜對諜與諜中諜的華麗勾結

文/賴賴

片  名:諜影行動
原  名:Tinker, Tailor, Soldier, Spy
上映日期:2012-03-30
類  型:劇情、懸疑/驚悚
片  長:2時08分
國  家:法國、英國、德國
語  言:英語、俄語、法語、匈牙利語
導  演:《血色入侵》湯瑪斯艾佛遜
演  員:《王者之聲》柯林佛斯(Colin Firth)、《黑暗騎士》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特務愛很大》湯姆哈迪(Tom Hardy)、《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約翰赫特(John Hurt)、《新世紀福爾摩斯》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
發行公司:山水國際娛樂
官方網站:http://serenity.pixnet.net/blog

提名得獎: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最佳改編劇本、最佳主題曲,其他14獎項44提名
IMDB評分 7.3/10 from 47,258 users


劇情大綱:

故事源自英國民間傳說。在1970年代的冷戰時期,英國最高情報組織裡潛伏著俄國情報局派來的雙面間諜,根據秘密情報指出,內賊就是組織四位高層「鍋匠」、「裁縫」、「士兵」、「乞丐」其中之一。 

為了揪出誰是奸細,組織找來退休情報員喬治(蓋瑞歐德曼飾)協助調查…於是一場諜對諜風暴,就在足智多謀、各懷鬼胎的情報員之間展開。(山水娛樂提供)


▲部長認為我們這裡太多機密已經被洩漏了。(圖/山水國際娛樂提供)


▲年輕的探員總是出問題在"色"上。(圖/山水國際娛樂提供)


▲拜託,這不是我應得的待遇。(圖/山水國際娛樂提供)

瘋言瘋語:

這真是一部『諜』到最高境界的間諜片,看得真的非常過癮,豪華強大的卡司陣容,全都是影帝級的水準,全部都是間諜,間諜的個別性格除了不同對白以外,演技上都要有符合自己性格的動作,光這些細微處,就增加了許多觀賞價值。

劇本本身非常厚實,原來編據曾經擔任過間諜工作,而導演把這種間諜的氛圍經營得非常寫實,所以幾乎沒有什麼襯底音樂,甚至音效,全都是真實的現場音,間諜都要很低調,所以影片的處理也都非常審慎,在沒有音效製造懸疑的情況下,【諜影行動】並不沉悶,故事線條相當複雜,但是也不會看不懂,就是在一種編劇、導演和演員都很強的環境下,創造出這樣一部經典間諜片。

看完就像看了一部小說一樣的充實,很適合喜歡動腦思考、益智型的觀眾。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