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你對七年級女生的看法 徐夢涵x吳翠玲雙個展


圖文/飛馳中藝術拍賣網

「黑夜說思念讓人簡單 星星說月亮最寂寞
你是我一場好夢 明天一切好說….」陳珊妮-情歌

飛馳中迴廊@藝廊四月份展覽──【夢遊】為藝術家徐夢涵及吳翠玲雙人聯展,兩位年輕的藝術家皆是正統科班出生,能量驚人的兩位七年級生屢屢創作出許多令人驚艷的作品。觀看兩位女孩的作品,彷彿置身於一個虛幻的夢境裡,令觀者分不清虛實之界,猶如在夢的世界雲遊舞蹈,令人癡迷沉醉。飛馳中迴廊@藝廊特舉辦【夢遊】一展,希望能讓觀者透過畫作,體驗如夢似幻的觀看經驗。

畢業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的徐夢涵,擅長將單純的形象與天真、充滿童趣的物件融合再一起,形成另一個主體。徐夢涵的畫作充滿卡漫式的符號,物件在畫面中的排列構成卻是充滿超現實感,展現耐人尋味的詩意。

來自香港的吳翠玲從大學開始在不同的國家生活,各地游走的生活經驗,使作品長期呈現出主體惴惴不安的孤寂,並將對環境產生的不安定感投射於繪畫世界,讓每一個生活空間都成為夢的場域,進行幻想式的空間遨遊。

【夢遊】一展,一反夢幻女孩的刻板形象,藝術家以隱諱的方式將獨白、告解赤裸的呈現,透露出自己是與他人分離的存在,兩位藝壇新秀用自己的創作語彙解構普羅大眾對於「七年級女孩」的想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夢遊─徐夢涵x吳翠玲雙個展》自民國101年4月3日(二)起至民國101年 5月1日(二),歡迎舊雨新知一起來感受藝術家的熱情與風采!

活動網頁http://auction.artemperor.tw/art/group/21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