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吳建豪挺「反拍沒什麼」 聞周董動手嚇失魂

記者陶君儀/台北報導

周杰倫(周董)29日晚上和狗仔爆發肢體衝突,當天同樣在場的昆凌今天出席節目錄影時也被問到此事,她大方力挺周董「是個性很好的人」,節目來賓之一的吳建豪(Van Ness)也在旁想幫忙緩頰,但不太清楚此事件的他,一聽到周董「有動手」,瞬間嚇的變臉不語。

▲吳建豪原本想幫周董緩頰,但聽到記者說周董有動手,他原本輕鬆的神情瞬間凍結(下圖箭頭處)。(圖/記者陶君儀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建豪笑原本笑說自己也反拍過狗仔,要大家不要這麼嚴肅看待此事,大家被狗仔跟拍時多少都會不太舒服,這時旁邊記者提醒「但因為周董是有動手去打到記者」,吳建豪原本輕鬆的表情瞬間凍結,他還不敢相信的倒吸一口氣,眼光飄向身旁的昆凌求救,最後才向記者表明「我不知道他有動手」。

昆凌除了力挺周董「是個性很好的人」,對於是否看過周董私下暴力行為,她便只靦腆的搖搖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