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PGA/連三周奪冠失利 曾雅妮臉書發文欠運氣

點評:下場再拚回來~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LPGA四大賽首戰納比斯柯錦標賽2日進行後回合,世界球后「妮妮」曾雅妮抓3鳥吞下2柏忌,可惜第18洞抓鳥失利,無緣殺進延長賽,以第三名坐收。賽後妮妮在臉書感謝球迷支持,認為自己已經盡力了,只要多點運氣成績肯定會更好。

▲曾雅妮臉書感謝球迷支持。(圖/截自曾雅妮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雅妮2010年在納比斯柯錦標賽奪冠,加上前兩周妮妮都都抱走冠軍,氣勢相當旺,但可惜最後回合第18洞小白球過洞不入,未能抓下博蒂殺進延長賽。最後南韓選手柳善英延長賽擊敗同鄉金寅璟抱走LPGA生涯第二冠。

賽後曾雅妮在臉書發文說:「連續三個星期的比賽結束了!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也謝謝所有今天到場替我加油的球迷們!雖然最後的結果都不是我們想要的!只要再一點點的運氣就好,我沒有放棄任何一個機會,我盡力了!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繼續努力!讓自己更強!加油!相信自己!」

而看到金寅璟正規賽第18洞1呎推桿涮洞而出,和冠軍失之交臂,妮妮也替她感到惋惜。「很可惜,我也希望她能推進,拿到勝利。」妮妮賽後說道。

關鍵字: LPGA高爾夫曾雅妮妮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