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陳揮文撞見A咖藝人摸助理屁 周杰倫譙:神經病

▲周杰倫為媽媽、女友槓媒體。

記者張瀞勻/即時報導

台灣小天王周杰倫日前發生掌毆狗仔疑雲,雙方各說各話,藝人公然槓上媒體,引發民眾討論,名嘴陳揮文在政論節目中甚至加碼爆料說,曾看過A咖男藝人在電梯中伸手碰觸女助理的臀部,有工作人員爆料該男藝人就是周杰倫,讓他2日氣得召開記者會,「平常頂多跟助理打打鬧鬧,怎麼可能摸屁股」,更公開貼身助理,讓觀眾瞧一瞧,他更說:「神經病嘛!」

資深名嘴陳揮文日前在政論節目上講狗仔文化講的口沫橫飛,更加碼爆料在電視台電梯看到知名度超高的男藝人摸助理屁股,「那個A咖藝人是走在路上,你都不用打字幕,大家都知道他是誰的,這個A咖的藝人呢,他就把手伸出來去…不是碰到,有些人我們走來走去會碰到,那個不叫性騷擾,那不是故意的,他是用他的手去搓揉他的女助理的臀部,而且不是摸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跟女友選在一時間面對媒體,想保護昆凌?

而據工作人員爆料,該名男藝人就是周董,腥聞傳得沸沸揚揚,讓媽媽葉惠美也忍不住問他到底是不是真的,讓周董驚覺事情大條了,緊急在下午3點半召開記者會解釋,還開玩笑說:「竟然為了捏屁股開記者會,緋聞一堆小模有的沒的,也沒開記者會澄清。」

周董也帶身材高壯的女助理給眾人認清楚,不過卻被記者抓包,摸屁股疑雲的女主角不是同一個,是之前的女助理,對此他大喊:「神經病嘛,那更不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