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利特愚人節公佈手機歡迎Call in 遮後三碼號害到別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Super Junior的成員們各個爆笑鬼點子不少,為了迎接愚人節的來到,成員使出渾身解數,其中隊長利特在推特上公佈自己的電話號碼,歡迎粉絲趕快「Call In」進來,逗得粉絲很開心,同時卻造成一般民眾困擾,不禁到他推特上抱怨「請先跟我們道歉!」

▼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在愚人節當天,讓粉絲玩「猜數字」。(圖/東森新聞)

▼利特把手機後3碼遮掉,粉絲推測可能和推特ID「special1004」有關。(圖/取自南韓網路)
利特一開始公佈了自己的電話號碼,但因為遮掉最後3碼數字,所以粉絲想打電話給他,還得要邊猜邊試打號碼。也因此不少和利特號碼類似的民眾,受到極大的困擾。

例如有人從凌晨開始就一直接到電話、別的朋友根本打不通自己的手機,或簡訊、通話紀錄過載等,甚至有人因此受到「私生fan」等級的瘋狂待遇,號碼被誤認成是利特手機後,裡頭的照片外洩光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利特後來直接公開全部的電話號碼,希望不要把愚人節活動「牽拖」到其他人,不過被害民眾依舊很不滿,抱怨:「不是應該先跟我們道歉嗎?」網友也認為利特這次愚人節活動很有創意,但太輕率,還直批:「他有沒有為了其他手機用戶著想啊?」

▼利特公佈自己號碼後,簡訊、kakaotalk都「爆棚」。(圖/取自南韓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SJ有親吻魔!崔始源演唱會上忘我吻銀赫 惹得粉絲尖叫

少女時代、SJ觀摩「神話」演出 申彗星不敵老膝蓋送醫

韓明星進出機場七秘密! 潔西卡愛聊天、銀赫口罩遮臉

SJ神童戴假髮、塗口紅辣扮正妹 挑釁泫雅要比嬌艷

J演唱會海撈台妹1.5億 被爆把粉絲禮物無情丟機場

少女時代潔西卡勾男超強?SJ、JYJ成員都在「名冊」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