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前進馬林魚新球場 洋基A-Rod很羨慕

點評:與洋基15億美元的球場相比或許還有差,但對邁阿密球迷來說卻意義非凡!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2日前往邁阿密馬林魚新主場進行比賽,成為第二支踏入這個耗費5.15億美元打造新場館的大聯盟球隊。而這也讓從小在邁阿密長大的洋基三壘手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感到相當羨慕。

馬林魚與洋基的這場熱身賽,是馬林魚新場館舉行的第四場比賽,不過前三場分別是高中球賽和馬林魚與大學球隊的熱身賽。而洋基這場比賽靠著九局上半的兩支安打和對手的一次爆投拿下兩分超前比數,以10比8拿下比賽勝利。

對於能夠在馬林魚新球場出賽,從小在邁阿密長大的A-Rod賽後表示,「這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我從小在這條街上長大,很難想像會有一個那麼漂亮的球場建在這邊。」A-Rod指出自己小時候都會坐著巴士前來球場前身的Orange Bowl球場觀看美式足球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林魚新主場在大聯盟熱身賽首度亮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曾執教過馬林魚的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則認為,「我覺得能夠擁有一個自己的『家』對他們來說很重要。過去他們因為沒有穩定的資金來源導致不少球員出走,但我想每個人都看到他們今年在自由市場的所做所為。」

A-Rod也認為,邁阿密球迷很渴望球隊的勝利,NBA的熱火隊已經做了最好的示範,而馬林魚這季的大改革也將跨出重要一步。「這裡的人喜愛他們的球星、喜愛贏家。我認為萊里(Pat Riley熱火總裁)和亞瑞森(Micky Arison熱火老闆)已經完成部分偉大的工作。這也表示只要你開始努力在球場上,並且重視勝利,那邁阿密的人就會展現出更多的支持。」

▲馬林魚全壘打慶祝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MLB邁阿密馬林魚新球場A-Rod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