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服務清湖泊 美國6年級學童挖到2大袋寶物!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吧,明天開始打掃家附近的水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州奧克蘭(Oakland)一群6年級學童近日做社區服務,清掃當地湖泊周邊環境時,竟在岸旁找到2個大帆布袋。孩子們原先以為袋子裡全是垃圾,沒想到一打開來看後,發現滿是戒指、手表等金銀財寶。

▼小朋友掃社區湖泊,撿到2袋財寶。(圖/取自ABC News)

當地聖保羅主教學校的6年級學生每周都會從事社區服務,將漂浮在湖面的垃圾、樹枝撈起來;但3月29日當天他們卻撈到2袋重達7公斤左右的布袋,裡面除了懷表、項鍊等貴重物品外,還有銀質燭台、餐具等高貴用品。

據初步計算,袋子裡大約有75至100件珠寶及其他貴重物。警方表示,這2袋財寶很有可能是贓物,會先比對失竊物清單,若無法物歸原主,便會讓校方保留這些財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