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周杰倫堅持狗仔不可稱其全名 怨被跟七年超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周杰倫在宜蘭被狗仔跟拍,2日大動作為此召開記者會說明,不但請出助理,否認名嘴陳揮文暗指他摸臀騷擾,還說連自己的媽媽也被誤導,以為他從周杰倫成周杰「狼」。

▼周杰倫否認陳揮文暗指他騷擾女助理。(圖/翻攝自《2100週末開講》)

周杰倫還說到自己的「霸氣」形象其實都是裝出來的,多年前曾比過中指,為此出來道歉,於是現在改比「小指」。

周杰倫對狗仔的怨氣也不小,除了直呼:「被跟了七年累不累?」還說媒體只會說他嗆媒體,不會播出狗仔嗆自己的畫面,言下之意是大眾都被誤導,很不公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仍堅持狗仔不可稱呼他全名。(圖/東森新聞)
 

不少網友對於他在「凍新聞」中被比作「皇上」,不能直呼全名的作法很像國中生,周杰倫則解釋:「狗仔和記者是不同的」,仍認為狗仔不能稱呼「周杰倫」三個字。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A咖男星搓揉女助理臀部?陳揮文:沒有影射任何人

醉後被抬bra外露 港版小澤圓張韋怡成夜店「名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