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興農增聘日籍防護員 春訓期間曾來台授課

點評:興農球團一直很有心,但戰績似乎無法得到正面回報!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興農牛隊近日傷兵不斷,在林克謙、陳志偉等人相繼受傷後,野手張宗益也在昨日與Lamigo的比賽中左膝受傷,而興農球團也在2日下午宣布將聘請春訓期間曾來台的日籍專業訓練員大久保研介,提供球員在受傷時得到更好的照顧。

與道奇長期保持良好關係的興農,今年春訓期間除了請來客座教練外,也邀請道奇球團所介紹的日籍防護員大久保研介,而大久保研介也特別編排了相關課程傳授給牛隊體能教練及防護員。

近日受到傷兵困擾的興農球團,也決定聘請大久保研介加入牛隊防護系統的行列。目前任職於Route Vigor訓練治療中心的大久保研介,具備體能訓練師、針灸按摩師及運動傷害防護相關的多張國際級證照。而他今日下午抵達台灣後,也立刻加入牛隊陣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興農聘請日籍防護員大久保研介。(圖/興農球團提供)

而興農牛的傷兵部分,林克謙經醫院檢查後判定為三頭肌肌腱發炎,預計重返球場時間為四月中旬可以開始隨隊進行練習。陳志偉經醫院檢查後判定為左後腿拉傷,預計將休養至四月中旬可以開始進行練習。

在昨日與Lamigo Monkeys比賽中左膝受傷的興農牛隊野手張宗益,今天下午將由防護員陪同前往醫院進行檢查,待傷勢部分由醫生進一步診斷後會再另行公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