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拍賣山貓? 喬丹急忙澄清滅火

點評:喬丹為什麼不退休養老?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近日傳出可能賣掉近況不佳的夏洛特山貓,山貓近14場比賽吞下12敗,繳出聯盟最爛7勝43敗成績,身為老闆的喬丹趕緊出面反駁此說法,向外界保證沒有任何賣掉山貓的打算。

▲喬丹反駁賣掉球隊說法,表示將繼續重建山貓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貓本季表現奇差無比,繳出7勝43敗聯盟墊底的成績單,近來14場比賽吞下12場敗仗,全隊士氣陷入低迷,賽季開打前,就傳出喬丹有意賣掉球隊部分經營權,最近更有說法指出他向媒體表示,如果球隊短期沒有好表現,有意賣掉整支球隊。

不過今天(台北時間2日)喬丹出面澄清說:「聽到關於我有意賣掉山貓的錯誤報導,感到很不安,我百分之百保證要重建山貓隊,讓這支球隊變成聯盟勁旅,沒有任何賣掉球隊的計畫。」

山貓近期其實已有重建的動作,包括將陣中老將華勒斯(Gerald Wallace)和傑克森(Stephen Jackson)交易出去,找來其他年輕且具天賦的潛力股球員,像是華克(Kemba Walker)、畢楊波(Bismack Biyombo)、韓德森(Gerald Henderson)、奧古斯汀(D.J. Augustin)和穆蘭斯(Byron Mullens),同時現任總教練席拉斯(Paul Silas)的合約今年七月也將到期,續約或是撤換仍有待觀察。

本季山貓每場平均輸13.1分,寫下NBA史上輸分第二多的紀錄,僅次於1992-93年的達拉斯小牛,平均每場輸15.2分,據報導,山貓希望能抽到本季前四個選秀順位,並且有25%的機會能抽到狀元籤,就有可能找來肯塔基大學(kentucky university)的戴維斯(Anthony Davis),來進行球隊重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