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激似!艾希頓庫奇出演賈伯斯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在現今科技功不可沒,他病逝後,不少電影公司都有興趣拍攝傳記。根據美國《綜藝報》(Variety)報導,性格男星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將出演由導演麥克斯特恩(Michael Stern)的《賈伯斯》(Jobs) (暫譯)。

▲艾希頓庫奇(左)將出演賈伯斯(右)。(圖/翻攝THE Hollywood REPORTER)

艾希頓庫奇堪稱是擅用社群網路與粉絲互動的男星之一,而他帥氣頹廢的外型與年輕時期的賈伯斯頗為神似;電影將於今年5月開拍,屆時剛好逢艾希頓庫奇拍攝電視劇《男人兩個半》(Two and a Half Men)休息期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艾希頓庫奇出演的這部賈伯斯電影,並非稍早索尼電影公司以百萬美金取得由華特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執筆撰寫的《賈伯斯傳》;而是由導演麥克斯特恩(Michael Stern)執導、馬特懷特利(Matt Whiteley)編劇的獨立製作。

艾希頓庫奇演出賈伯斯的消息在4月1日傳出後,不少人都以為這是個玩笑,不得不讓執筆記者傑夫(Jeff Sneider)還在推特(Twitter)上證實這是千真萬確的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