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獵犬窩在圍欄上 想和狗鄰居一起玩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的生活不應該只侷限在家人的陪伴,有時候也要讓牠們到戶外認識其他狗朋友;國外一隻黃金獵犬日前認識隔壁鄰居養的狗狗後,就經常想要跳過花園的圍欄和對方一起玩耍,但是因故無法將整個圍欄拆掉,所以其主人就在上面開一扇小窗戶,讓牠可以將頭伸出去和隔壁鄰居「聊天」。


▲黃金獵犬窩在圍欄上,等待狗鄰居的出現。(圖/取自imgur)

根據台灣訓犬師黃薇菁翻譯Turid Rugaas《安定訊號》一書中也指出,當兩隻陌生的狗狗第一次見面時,幾乎不會出現順服訊號或強勢行為,會透過肢體語言傳達訊息給對方,也可以知道對方是否希望上前打招呼,還是最好別靠近。而主人也不要強迫狗狗去交朋友,讓牠們用自己的語言溝通,這樣牠們才會覺得安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黃金獵犬黃薇菁Turid Rugaas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