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芽跳蛋」搭配手機APP 隨時享受虛擬愛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了虛擬情人之後,現在要更進一步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智慧型手機幾乎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產品,甚至還取代情人的功用!新加坡2名工程師設計出「Vibease Fantasy」,它是由手機APP與一個「藍芽跳蛋」組成;女性使用者只要設定好夢中情人的聲音、照片、背景故事,就能來一場激烈的虛擬愛愛!

「Vibease Fantasy」是由藍芽跳蛋+APP組成的虛擬性愛產品。(圖/取自www.vibease.com)

研發者鄭德滿在2年前提出這個構想,他當時剛新婚不久,被公司派往美國工作3個月;為了不讓老婆寂寞,鄭德滿希望打造一個虛擬的自己,便開始與另一名研發者郭宏義合作。2人特地請教網路上的「性愛達人」,學習各種虛擬性愛的要領,好讓「Vibease Fantasy」能夠確實滿足女性需求。

由於設計構思聽起來有些胡鬧,起初他們處處受人嘲笑,參加「創業亞洲」研討會時還因產品性質太敏感,遭人趕出會場。不過現在「Vibease Fantasy」已收到許多來自日本、美國的訂單,預計售價100新加坡元(約2355元台幣)。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女性限定的害羞鬧鐘 用輕柔震動叫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