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最受歡迎 領獎遭潑綠色黏液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美國「兒童票選獎」(Kids'Choice Award)31日登場,一如往年的傳統,綠色黏液沾在每位出席嘉賓身上總能製造高潮。其中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上台領取「最受歡迎男歌手」獎時,卻慘遭四射的綠液攻擊。

小賈斯汀領獎慘遭潑綠液!(圖/美聯社)

今年邁入第25年的「兒童票選獎」由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主持,如同以往以兒童為主要收視群,更主打和年輕觀眾互動的頒獎過程,其中綠色黏液登場沾在藝人明星身上的過程,更是主要活動主要高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荷莉貝瑞坐在台下也難倖免!(圖/翻攝E!online)

人氣天王小賈斯汀上台領獎時,主持人威爾史密斯直言要給他驚喜!由於小賈斯汀是本屆觀眾「最想看到被綠黏液洗禮的名人」,當場迎面而來的綠黏液沾滿身,笑壞全場人;除了小賈斯汀外,台下嘉賓荷莉貝瑞同樣無一倖免,從天而降的稠液也讓她瞬間變成「綠巨人浩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