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政大輔仁合體遊行 要馬政府給青年文創更多資源

我們想讓你知道…新政輔就是世新、政大、輔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4月1日近百位穿戴香蕉裝、問題面具和戰士裝扮的大學生,以三人四腳進行遊行,受到大批民眾圍觀,更一度遭誤認為是政黨的青年軍。原來這群人是世新、政大、輔仁三校廣告系趁愚人節對馬政府「嗆聲」,高喊「重組新政輔」,要求政府重視青年的創造力與執行力,並訴求給予大學畢業展資源與發揮空間。

4月1日在信義新光三越廣場,由三校大學生所組成的「新政輔」在愚人節高喊重組「新政輔」,以「三人四腳」的方式展現青年團結的力量,也隔空向馬政府喊聲,重視青年的創造力與執行力,並給予大學畢業展資源與發揮空間。三校更派出各自的「候選人」向民眾廣播政見,尋求民眾支持「新政輔」。

「新政輔」認為大學生不是一般大眾所想像的「草莓族」,而是刻苦耐勞、抗壓性強且適應力佳的「香蕉族」,並號召所有的大學生在畢業前夕透過不斷問問題,刺激自己思考以發掘自己的潛能與特質,未來才能在自己喜愛的領域內展現真槍實彈的專業能力。

▲三校學生穿戴香蕉裝、問題面具和戰士裝扮以「三人四腳」的方式展現團結。(圖/新政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政大廣告系畢業展總召廖于蝶表示,「大學生十年後將成為國家的支柱,我們藉由組成『新政輔』對外展現青年的團結力量,希望政府和社會大眾能破除對青年的不信任,並為廣告界注入屬於青年的全新風貌。」

由三校大學生組成的「新政輔」更預告5月11日他們將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辦「就職典禮」,向下週520就職的馬總統「致敬」。「新政輔」舉辦的三校聯合展覽,將於五月11日至13日於松山文創園區展出,邀請所有支持青年理念的民眾一同參加。

▼世新、政大、輔仁三校廣告系組織的「新政輔」,期盼政府給予大學生畢展更多資源。(圖/新政輔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