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小頭石志偉800安達成 獻給天上岳母

點評:糾甘心!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小頭」石志偉在4月1日對牛隊的比賽中第七局擊出個人生涯第800支安打,賽後他眼框泛紅地表示真的很高興,因為可以把這顆安打球獻給他已經過世的岳母。

石志偉的岳母一直很支持石志偉的職棒事業,在石志偉剛加入職棒的時候也常常到現場看球,不過近年身體狀況不佳,在去年撒手人寰,臨終前希望看到石志偉達到職棒的里程碑也就是生涯第800支安打,不過石志偉去年的狀況不佳甚至身體也有受傷,沒有辦法完成這個紀錄,一直拖到今年。

石志偉說:「其實對於800安我真的很急,但是去年身體、手感狀況都是生涯新低,岳母最後離開了我真的非常難過!」岳母過世前告訴石志偉要把這顆安打球放在她可以看得到的地方,以後900安、1000安也都是一樣。石志偉今天擊出兩支安打,尤其是從牛隊投手李金龍的手上掃出兩分打點的安打幫助球隊拉開比數避免被逆轉更是可貴,石志偉難掩興奮,在賽後告訴球迷:「岳母的心願我達成了,這顆球可以放在她想要看的地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志偉2004年加入La new熊隊,今年進入職棒第八年,快要36歲的他近年頗受傷勢困擾,同期的林智勝都已經完成800安,不過小頭克服傷痛,歷經2808個打數之後也完成生涯800安,沒有對岳母食言!

關鍵字: 中職中華職棒Lamigo石志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