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郝龍斌陷文林苑危機 梁文傑:市長幕僚應全切腹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話哥真敢說。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府強拆士林「文林苑」王家,連日來爭議不斷,面對民眾抗議聲浪,郝龍斌曾說過,「這是一個痛苦的決定,願一肩扛下所有責任」,而原本要前往大陸參加博鰲論壇的行程也緊急喊卡,留在台灣,聽取學者意見,試圖平息眾怒。對於郝龍斌腹背受敵的處境,北市議員梁文傑認為,郝的幕僚們應該「统统去切腹」。


▲梁文傑看郝龍斌的處境,不禁吐露真話。(圖/翻攝梁文傑臉書)

王家抗議聲浪不斷,拆遷當天,王家人就走上凱道,要求總統馬英九管管郝龍斌;晚間又有上百群眾包圍郝龍斌官邸,甚至還有民眾點上白蠟燭,揚言要為郝辦「公祭」, 面對輿論壓力,郝龍斌一度哽咽,表示說,尊重各界抗議、罷免的聲音,只求不要干擾到他的家人。

深陷文林苑風暴的郝龍斌,日前突然取消博鰲論壇的行程,而引來外界猜測其受到來自國民黨中央的壓力,對此說法,市府發言人表示,取消行程是郝的個人考量,並未受到任何壓力影響。巧的是,1日晚間大龍峒保安宮舉辦的活動上,又不見郝龍斌身影,反而是副市長陳威仁到場參與,這讓同在現場的梁文傑不禁聯想,郝是為了王家的事情,要躲避媒體才未現身。

但看到郝龍斌這次所遭遇的壓力,梁文傑認為,「(郝)這次腹背受敵,前倨後恭,只賠不賺,他身邊的政治幕僚應該统统去切腹才對。」用字相當直接,難怪會被冠上「綠營真話哥」的頭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