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回顧/前洋基之子歐尼爾好神 「黃金左腳」擋1分

點評:太扯的一球!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前洋基強打歐尼爾(Paul O'Neill)是紐約最受歡迎的球員之一,而他並非一直都是洋基人,在來到紐約前,一開始待在辛辛那提紅人,他當紅人時,也曾給球迷許多深刻印象,其中最令人難忘的,是1989年面對費城人隊時,外野守備在忙亂中用「黃金左腳」阻止對方得分。

89年7月5日,歐尼爾代表紅人面對費城,時任右外野手,對方打者擊出安打,他一時無法將球接起,球就像熱包子,在他手滾來滾去,後來沒能掌握這球,讓它掉到地上,沒想到他靈機一動,不再下身撿球,直接用左腳踢向內野,結果球還準確地飛往一壘手班辛格(Todd Benzinger)的手套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尼爾「黃金左腳」擋1分影片

歐尼爾的失誤,雖然讓打者從原本一壘安打,變成「趁傳」跑到二壘,卻讓往本壘跑的跑者,通過三壘之後即被擋下。歐尼爾這一踢,意外守住1分。可惜紅人隊沒能因為這一球帶來好運,最終以2比3在客場輸球。

1963年出生的歐尼爾,大聯盟生涯在1985年從紅人出發,88年起站穩先發地位,93年來到洋基,至2001年退休,17季以來共擊出281支全壘打與1269分打點,曾在1994年拿下美聯打擊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以色列「劣犬」籃球賽捕貓 飛撲失敗觀眾笑翻!

NBA/下周左膝動刀 林書豪本季例行賽報銷

NBA/史密斯扮板凳暴徒 尼克主場力克騎士

獲頒「影響世界華人獎」 林書豪中文感謝

【影】100噸衝擊! 灌籃王葛瑞芬慘遭撞飛

馬林魚真的飛了! 新主場展示全壘打慶祝設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