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5分不敵台銀 台灣大季後賽確定出局

點評:許致強心臟夠大顆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黃樺君/新北報導

SBL超級籃球聯賽1日首戰台灣銀行對上台灣大雲豹,台銀克服洋將約翰(John Vaudreuil)缺陣考驗,在許致強22分以及陳順詳外線5投全中領軍下,終場76比71擊退台灣大終止三連敗,台灣大則吞下五連敗,確定無緣季後賽。

▲許致強攻下全隊最高22分。(記者賴郁泰/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銀上半場結束取得3分領先,進入第三節台銀單節攻下24分,反觀台灣大單節當機只得16分,被拉開到11分差距。終場前23.3秒台灣大一度追到72比71僅1分落後,但22.4秒時許致強2罰全中,是台銀獲勝關鍵。

賽後台銀總教練賴良忠表示今天區域防守收到成效,球隊上半場攻勢順暢,並肯定許致強表現,認為他有效牽制台灣大洋將萊特(Ryan Wright)進攻。許致強則說:「球隊這周調整不錯,並修正了前一場的缺點,才能拿到本季對戰台灣大首勝。」

台灣大總教練賈凡賽後表情嚴肅說:「球隊專注度不足、防守不積極,換防交代也不清楚。」柳昇耀則肯定台銀表現,認為球隊太晚才進入狀況追分。

許致強攻下全隊最高22分,陳順詳得到次高19分,其中外線5投5中。台銀今天外線19投10中,命中率高達5成30,完全比下台灣大的2成,是克服洋將受傷缺陣,順利止敗關鍵。

▲陳順詳今天外線5投5中。(記者賴郁泰/攝)

關鍵字: SBL台銀台灣大許致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