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老人焚落葉 一不小心連燒鄰居4座花園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謂火勢連綿不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原本只是想焚燒個落葉,清理家園,但英國多塞特郡(Dorset )一名老人卻不幸燒了自己的草坪,還波及到鄰居的4座花園,所幸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今年88歲的Stanley Lee面對後花園滿地的松樹落葉苦惱不已,在清掃完之後,還確認兩次焚燒範圍,點燃落葉回到屋裡。結果不到僅分鐘,落葉的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高達25英呎的大火燒了花園裡的柵欄,造成他損失數千英鎊,更衰的是,火勢還蔓延到鄰居的花棚,燒了涼亭和蹦床。

▲英國一名88歲的老人想焚燒後花園了落葉,結果引火不慎,連燒了鄰居4座花園。(圖/取自每日郵報)

Stanley Lee懊悔的表示,原本以為這是個燒落葉的好日子,他還看屋內邊抽菸,邊注意火勢,但第三次往外看時,發現火焰直衝上天,蔓延到他的松樹和鄰居的籬笆。根據目擊者表示,火勢在幾秒鐘之內失去控制,「看到火如此大,差點以為要燒到房子裡了!」鄰居Cathy Ellson說。現在,Stanley Lee因為自己的粗心大意,損失了他心愛的花園,還得著手賠償鄰居損害的花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