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囧了… 洋基新希望皮內達 列開季傷兵名單

點評:洋基開季就要陷危機了…嗎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在春訓前,忍痛把新秀捕手孟提羅(Jesus Montero)交易至西雅圖水手,換來右投皮內達(Michael Pineda),希望補強戰力,然而皮內達還未在例行賽貢獻,就傳出受傷消息,日前他肩膀不適,經過MRI核磁共振並未發現重大傷害,雖然可此,球團仍決定開季將他列在傷兵名單。

▲洋基隊皮內達開季列傷兵名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皮內達上個月31日(台灣時間)面對費城人,僅投2.2局便狂失6分自責分,並出現肩膀疼痛的現象,洋基見狀不對,便將他送往醫療單位進行檢查,結果顯示為肌腱發炎,並非球員所想像的撕裂傷,頓時鬆了一口氣;不過,極力爭取來的投手開季進傷兵,這是球隊不願看見的情形。

面對開季先發投手少一個人可用,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仍樂觀以對,「如果你覺得傷勢可能非常嚴重,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他只是需要時間,我們會很謹慎觀察,寧可對他的復出時間表保守以對。」

皮內達去在水手戰績9勝10敗,防禦率3.74,洋基在春訓前,用孟提羅與投手諾西(Hector Noesi),換取他與19歲右投坎伯斯(Jose Campos)。來到洋基參加熱身賽,過去95英哩以上速球卻沒出現,均速大約在90英哩游走,前5場登板表現還不差,最多僅2分自責分,31日之役被打爆,身體即出狀況。

由於皮內達待在傷兵名單的關係,洋基在開季後,可能讓休斯(Phil Hughes)擔任先發。而其他可能列為開幕先發輪值,另4名可能為沙巴西亞(CC Sabathia)、賈西亞(Freddy Garcia)、諾瓦(Ivan Nova)與黑田博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