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匿名的代價:馬林魚歐維耶多將面臨六週禁賽

文/黃金獵犬

前馬林魚終結者歐維耶多(Juan Carlos Ovied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之前因為使用假名(Leo Nunez)及謊報年紀的案子,被多明尼加當局給逮捕,也因此失去了美國的簽證。他目前仍在多國補足社區服務的時間,當結束並重新取得簽證後,大聯盟當局將對他處於六週的禁賽處分。

拉丁美洲球員為了增加赴美打球的機會,常以謊報年齡的方式,以取得球探的青睞及較高的簽約金,等到了美國被發現後,常會在一夜之間長大。這個冬天包含歐維耶多(少報一歲)外,印地安人的伸卡球投手赫瑞迪亞(Roberto Heredia,原登錄名Fausto Carmona)也被抓到少報三歲。

雖然謊報並不值得鼓勵,不過歐維耶多的案例有些不同,因為他是自己主動改回原本的名字:去年父親在臨終之前,希望他能用真實的名字在大聯盟球場上投球。或許其情可憫,少報一歲也不算太誇張,馬林魚仍然和他簽了一年六百萬的合約。等到禁賽結束後,他在天上的父親將能看到歐維耶多用真名光宗耀祖。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