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鄭凱文中繼掉1分、送1K 阪神吞下本季首敗

點評:球季才剛開始,鄭凱文加油!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阪神虎台灣投手鄭凱文昨日重返一軍,並在1日阪神與橫濱的比賽中上場中繼,主投0.1局被擊出1安打、失1分並送出一次奪三振。不過打擊狀況不佳的阪神虎全場也只出現6支安打,中場就以2比6敗給橫濱。

阪神1日比賽派出岩田稔出戰橫濱三浦大輔,三浦大輔比賽前6局強力壓制阪神打線,只被擊出3支安打,1分未失。而岩田稔的表現也不惶多讓,雖然第4局因為接連被擊出兩支安打和隊友的守備失誤失掉1分,但前6局也同樣只被擊出3支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凱文上場中繼0.1局,被擊出一支安打失掉一分。(擷取自日刊體育)

不過7局上半比賽卻風雲變色,面對該局首名打者,岩田稔就先遭到橫濱五番金城龍彥擊出陽春全壘打,緊接著又被森本稀哲、荒波翔擊出兩支安打,在一、三壘有人、無人出局的情況下,阪神決定換上鄭凱文中繼,沒想到鄭凱文也遭到代打的洋將拉米瑞茲(Alex Ramirez)擊出中外野方向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

不過鄭凱文也隨即穩定下來,三振掉投手三浦大輔,而阪神在這時候也決定將鄭凱文換下場,改由藤原正典接替投球,不過橫濱再靠著3支安打拿下3分,單局5分攻勢,幫助橫濱取得6比0領先。

7局下半阪神吹起反攻號角,靠著金本知憲的兩分打點全壘打要回兩分。不過阪神在8、9兩局未能再從橫濱後援投手加賀繁和山口俊手中拿下任何分數,終場阪神就以6比2吞下本季首敗敗仗,先發投手岩田稔也吞下敗投。

關鍵字: 日職鄭凱文阪神橫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