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傷退 前紐約「哭泣殺神」回鍋?

點評:如果找他,林書豪可能又沒空間了。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林書豪受傷缺陣,尼克擋切戰術大幅減少,而且近幾戰組織進攻不若「豪小子」在場時有章法,面對這位台裔選手例行賽幾乎確定報銷,尼克會不會再從自由市場上尋找球員,代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表示,目前在市場上,看不到有他覺得適合的球員。

「哈佛小子」因左膝傷缺戰4場,經過MRI核磁共振之後,證實為半月板磨損,手術治療要休養6週,好不容易有個穩定控衛的尼克,再度陷入缺乏能HOLD住場面之境,由於交易大限已經過去,有美國媒體猜測,球隊會不會再找控衛,甚至,愛哭的「前紐約之子」馬布里(Stephon Marbury),是否能重回尼克懷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布里表示目前無意回到尼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面對這個問題,伍德森表示並沒有想過,他認為現在自由市場沒有合適的人選,暫時還不會補強,「我還沒有機會和球隊高層坐下來談,我覺得我們也許該保持現狀,我不覺得市場上能有一位能讓球隊有重大改變的人。」

遠在地球另一端的馬布里,也被《紐約郵報》問到想不想回到尼克,他只簡短表示,「還沒有。」過去他與前總教練布朗(Larry Brown)與丹東尼(Mike D'Antoni)都鬧得不愉快,後來也因個性問題,逐漸無法在NBA生存,遂轉往中國大陸CBA發展,本季與台灣球員李學林聯手,助北京金隅隊拿下冠軍,他高興地流淚。

1日面對騎士隊的比賽,尼克安排戴維斯(Baron Davis)先發,道格拉斯(Toney Douglas)替補,先前上場較多的畢比則在場下;戴維斯此戰得6分5助攻4籃板,道格拉斯上場10分鐘,有5分1助攻2籃板演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