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男友下海拍情色片 周秀娜罰禁慾1個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宅男女神周秀娜和男友Avis的戀情早已不是秘密,只是先前都以性感之姿亮相的她,曾經信誓旦旦都獲男友大力支持與包容。但如今Avis將下海與女模陳靜儀(Mia)演出情慾片《喜愛夜蒲2》,不過有傳這卻惹怒了周秀娜,她為了報復,向男友下「禁慾令」!

▲周秀娜被傳不滿男友下海拍情慾片。(圖/資料照片)

周秀娜和男友的情路頻受關注,如今Avis以七位數港幣的片酬接拍情慾片,堪稱大銀幕處男作!只是他將在片中與女模陳靜儀激戰,有傳周秀娜為此打翻醋桶,還嗆「碰過她(陳靜儀)當然不要碰我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傳周秀娜更為此祭出懲罰條例,向男友Avis下達歷時一個月的「禁慾令」,酸溜溜的說「反正那一個月他有Mia啦!」還揚言不去監場,直言「免得看了生氣!」不過據港媒報導,Avis為了能了搏出位,不管周秀娜反對仍堅持要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