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演員何依霈 甜美微笑化身最美白衣天使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曾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的何依霈,以清新的氣質在新作品《陽光總在風雨後》飾演不幸罹患血癌的溫柔護士,她在戲中不時露出的甜美微笑,堪稱最美白衣天使。

▼何依霈在新戲中的護士扮相,堪稱最美白衣天使。(圖/大愛提供)

曾以大愛戲劇《回家系列-有你真好》入圍金鐘女配角獎的何依霈,將在大愛長情劇場《陽光總在風雨後》飾演一位罹患血癌的護士,該劇將在4月2日播出,由何依霈、方文琳、李天柱領銜主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依霈不僅在戲中飾演護士,她以前小時後也有過對護士的嚮往,「我也曾想過當護士,不過想法和劇中人物不太一樣。那是因為,媽媽生病住院時候都會聽護士的話;我心想,竟然有這樣的一個人,講什麼媽媽都照做,那我以後也要當護士!」

劇中主人翁宜君(何依霈飾演),小時候在醫院裡受到護士姊姊悉心溫柔的照顧,心中烙印下對護士的美好印象;因此,在小小年紀就決定以後要當個護士,之後卻因罹患血癌,個性變得消極易怒。直到在慈青的活動中,宜君才重新拾起對護士工作的熱情,決定要回到護校,繼續未完的護士之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