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SBL/攻勢多點開花 國泰力克電信

點評:國泰晉級季後賽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2第7季WSBL女子籃球聯賽1日上午由國泰出戰中華電信,兵多將廣的國泰在全隊三人得分上雙的火力掩護下,以63-55輕鬆擊敗對手,中華電信吞敗後,戰績5勝7負僅落後併列第三的台元與台電一場勝差,第二名之爭將隨時出現變化。

▲姜鳳君攻下13分。(圖/資料照片)

國泰此戰先發五將表現平平,反而是替補上陣的陳鈺君與姜鳳君各攻得14分成績最亮眼,黃英利13分是先發五人中唯一得分跨越雙位數。中華電信則以王俐云18分最多、徐千惠1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1日賽程結束本季已完成例行賽第四循環,除國泰已確定提前取得冠軍戰門票外,戰績5勝7敗的中華電信與4勝8負的台元與台電之間僅有一場勝差,未來各隊均還有兩次交手機會,第二名之爭勢必越演越烈。

今日賽程結束後,WSBL將短暫休兵五天,下場比賽將於4月7日上午10時在新莊體育館重燃戰火,由台元出戰中華電信。

關鍵字: WSBL國泰電信姜鳳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