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左批馬英九漢奸行為 右轟郝龍斌投機份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師真是不甘寂寞

東森新聞記者黃慧婷、呂佳賢、柯建如/台北報導

立委選後兩個多月復出,77歲的李敖大師一樣很殺,批評時事砲火四射,針對美牛問題抨擊總統馬英九太親美,行為像漢奸,至於,台北市長郝龍斌下令拆掉王家祖厝,則大罵是是投機份子。

沒選上立委後,助理也離開了,李大師難得主動發名片跟記者搏感情,因為接下來50分鐘大家注意聽了。李敖談到,還沒到520就職典禮,馬英九就開始開放美牛,雖然自己沒有辦法用很髒的話罵他,可是這種行為就像漢奸。

重砲批馬英九太親美,最近下令拆完都更釘子戶好痛苦的郝龍斌,也被李敖點名痛罵,他就是投機份子,在前總統陳水扁執政時代擔任環保署長,根本是一個小型的馬英九。雖然在國會沒舞台了,但李大師仍不甘寂寞,選在立法院開記者會依然炮火四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