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開幕戰先發被打爆 金鶯教頭不擔心

點評:艾瑞塔的狀況看來不太妙,不知道殷仔還有沒有希望!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巴爾的摩金鶯1日在熱身賽遇上匹茲堡海盜,沒想到開幕戰呼聲最高的先發投手艾瑞塔(Jake Arrieta)卻投出了這次熱身賽以來最糟糕的成績,主投5局被擊出包括2支全壘打在內的8支安打、失掉6分退場。

雖然金鶯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遲遲不宣佈主場開幕戰的先發投手人選,不過近來呼聲最高的艾瑞塔今日卻在個人熱身賽最後一戰中遭到砲轟,讓人不禁懷疑艾瑞塔的開幕先發地位是否動搖。

艾瑞塔今日比賽前兩局表現虎虎生風,送出三張老K未失分。不過第三局先是遭到海盜普利斯萊(Alex Presley)敲出陽春砲,四局再被擊出包括瓊斯(Garrett Jones)兩分砲在內的三支安打,單局失掉4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局下半艾瑞塔的惡夢還沒結束,接連遭到兩支長打狙擊再掉一分,總計主投5局失掉6分退場,熱身賽防禦率也飆升到6.14。

▲金鶯開幕戰先發呼聲最高的艾瑞塔,卻在熱身賽遭砲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賽後談到自己的糟糕表現,艾瑞塔也坦言自己確實有失水準,尤其是變速球的表現上,並強調目前還需要一些時間進行調整,而這也是他來到春訓的最大目的。「今天狀況的確不好,尤其是被擊出的兩支全壘打都是變速球失投,但控球是沒問題的。」艾瑞塔表示。

不過對於艾瑞塔的糟糕表現,總教練休瓦特還是抱持相關樂觀的態度,「他目前調整不錯,與去年他所貢獻的相比,我很高興看到他現在的狀況。在這個春訓中,他只要保持健康並且投出好球就夠了。」

關鍵字: MLB金鶯陳偉殷艾瑞塔休瓦特開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