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農校生抄捷徑 遭太魯閣號撞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寶貴的生命就這樣沒了…

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黃茹婷/花蓮報導

台鐵太魯閣號31日行經花蓮景美站時,撞上正在跨越軌道的花蓮農校學生林皓臻,林當場慘死。警方調查後發現,林當天下午要趕到花蓮高中聽演講,因為搭公車比較貴,所以為改搭火車,才會抄捷徑闖進月台,沒想到卻賠上性命。

旅客們一臉驚恐,拿著大包小包陸續走進對向月台的復興號,會這麼臨時換車都是因為大家原本搭的太魯閣號發生意外。太魯閣號列車駕駛指出,「當時經過,看到人越過鐵軌,結果我按喇叭,也沒有用。」

據悉,該列車是由花蓮開往樹林,上午10點35分從花蓮站發車,約10點50分行經景美車站,由於該站不停靠,便以高速120公里穿過月台,沒想到林皓臻正穿越鐵軌,駕駛來不及煞車,林被捲入車底拖行。

警方調查發現,林皓臻才17歲,當天下午正準備到花蓮高中聽演講,但秀林到市區這一趟公車要花51元,區間車只要17元,想省錢的他決定抄捷徑,所以沿著景美站附近的鐵軌走,沒想到就在準備爬上月台時,被太魯閣號撞上。

由於撞擊力道太大,太魯閣號車頭右前方破了大洞,而林皓臻被拖行200公尺,當場死亡,血肉噴濺在車身上。「很大聲!」目擊這起意外,乘客驚叫連連。林母到場認屍,崩潰痛哭,無法接受才剛出門的兒子變成冰冷屍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