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頭過身就過?貓咪屁股太肥 卡進8公分牆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老是愛往狹窄的地方鑽,是每隻貓咪共同的嗜好之一,不過英國有隻11個月大的貓咪珍珠(Pearl)卻因此卡在圍牆和車庫間縫隙,動彈不得,其飼主也焦急得趕緊聯絡消防隊前往救援,才終於讓珍珠脫困。

珍珠的主人馬汀(Betty Martin)居住在坎布里亞郡,是一名醫務輔助人員,她表示,當天發現珍珠失蹤約半個小時後,焦急的四處尋找,剛好聽見車庫後方傳來聲音,就前往查看,沒想到牠就卡在約3英寸(約8公分)的縫隙中,雙腳甚至沒有著地。


▲貓咪卡進僅有約8公分的小縫中。(圖/取自Daily Mail)

馬汀說,本來用哄的想要讓珍珠脫困,卻造成反效果,擔心牠一直掙扎會把自己弄傷,就打電話給消防隊,將花園圍牆一磚一瓦的拿下來,雖然已經拆到可以用手搆到珍珠的程度,但是仍無法將牠拉出來,最後只好把牠臀部附近的磚塊摧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一番折騰,珍珠終於平安無事的被救出,獸醫也給予止痛藥,讓牠的爪子能夠慢慢痊癒;馬汀表示,珍珠沒有意識到「牠的屁股比頭還要大」,才會卡在縫隙裡面,也非常感謝消防人員的幫助。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動物搶鏡高手 樹懶寶寶也摻一腳

貓界賭神!德國貓Frida猜盅必中 表情認真超可愛

【影】機械老鼠嚇不跑 狗狗也瘋狂!

關鍵字: 貓咪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