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素如:周杰倫身邊有女友才衝動 跟友寄隆輝一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周杰倫29日晚間被媒體拍到帶女友昆凌出遊,大批人馬驅車前往宜蘭,周董發現被跟拍後暴怒,不但拿起手機反拍記者,還爆粗口說,「「你剛他X碰我」,媒體提醒他公眾人物的身份,還被周董回嗆「我全名不是你叫的」。31日晚間在政論節目中,台北市議員賴素如認為,周杰倫有可能是因為帶女生出遊才會衝動,跟打計程車司機的友寄隆輝一樣。

▲周杰倫與媒體衝突的事件一籮筐。(圖/翻攝自《2100週末開講》)

根據《蘋果娛樂新聞》報導,周董和女友、媽媽及一群友人用完餐後發現記者跟拍,便停下腳步群聚在路旁,隨後又繞回餐廳,周董拿手機反拍記者還嗆「很爽嘛吼」,暴怒後的他除了罵記者,還用力拍記者的手,暴行全都入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1日晚間的《2100週末開講》就此議題進行討論,來賓們普遍認為,出道多年的周董,怎麼還是學不會該如何正常的和跟拍媒體應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賴素如(左圖/翻攝自《2100週末開講》)甚至笑說,周杰倫可能是因為身邊有帶女友,才會和跟拍媒體產生衝突,和打計程車司機的友寄隆輝一樣,暗指周董是「一怒為紅顏」。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也呼應賴素如的看法,她指出,過去媒體曾經在誠品書店拍到周杰倫,當時周杰倫在夏天還戴著一頂毛帽,但那次他並沒有和媒體起衝突,便獨自離去,和過去和媒體起衝突的差別在於,身邊沒有帶女友。

另一位節目來賓陳揮文也提到,周杰倫在現實生活中,有很高的音樂成就,但他不能把自己的音樂成就當成現實世界,想藉此提醒周杰倫,應該得重新想一想待人處事的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