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為證!E奶雞排妹扮網襪小女僕 乳溝竟然會轉彎

▲雞排妹扮小女僕倒E奶讓網友討衛生紙擦。(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雞排妹鄭佳甄因一段穿著清涼服裝,示範炸雞排教學的影片,一夕爆紅,讓許多人慕名前購買雞排,不過號稱外拍130次的她,曾表示外拍尺度最多上半身兩點不露,而她日前拍攝一組性感照片,其中扮成黑色網襪小女僕的模樣,讓網友大流口水,分享該張照片的網友直說:「準備衛生紙!」她則嬌嗔:「我的事業線為什麼會轉彎?」

年僅18歲的鄭佳甄擁有E罩杯傲人上圍,清純的臉蛋、火辣的身材,讓她成為外拍攝影師爭相邀請的對象,接觸外界半年就拍攝約130次,不過傲人身材也曾引來不肖攝影師覬覦,她曾透露被攝影師載到郊外,還要求穿上情色和服,最近更有網友騷擾,直呼看她的照片就可以DIY,希望能陪睡一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一頁還有更精采的

▲雞排妹淡妝被讚清純。(圖/取自鄭佳甄臉書)

而日前上傳的火辣照片中,她穿著女僕裝大倒E奶,甚至還穿上網襪,讓網友戲稱:「要準備整包舒潔」,她看到照片則是笑說:「想說我的事業線為什麼會轉彎?原來那條歪歪的線是頭髮。」不過年紀小小就展露性感,有網友看不下去,勸她:「其實不用這樣賣肉,該收起來了,要紅這樣露,不是長久之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