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ABC連線」重現江湖 璞園9分力克達欣

點評:又帥又強...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目前排名分居一、二位的璞園與達欣,31日晚間進行本季例行賽最後一次交手。璞園靠著昔日「ABC連線」毛加恩、簡浩優異表現,聯手以84比75擊敗達欣。

▲璞園簡浩第四節上演一記快攻雙手扣籃,high翻全場。(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出傷癒復出代表作的毛加恩,全場貢獻17分、9籃板、4助攻、3抄截,簡浩則是單場5記三分球,砍下全隊最高19分。

總教練許晉哲認為,全隊在下半場加強了防守強度,加上簡嘉宏適時在第四節決勝期,補上洋將戴維斯五犯畢業的禁區空缺,是本場球獲勝最主要關鍵。

璞園陳信安雖只拿8分,但下半場多次防守建功,抄截、火鍋不斷,令達欣攻數波攻勢受挫。他全場有5籃板、5助攻3抄截、1阻攻的全能數據。

只要贏球就能確定晉級季後賽的達欣,結果卻無法順利取勝。執行教練黃萬隆認為球員的「一對一防守」出了問題,尤其對簡浩的外線投射,針對性防守更是明顯不足。此外就是第二波籃板失守,讓璞園得了84分之多,都是輸球主因。達欣全隊以洋將菲立斯25分、16籃板表現最佳,另外林宜輝也攻下20分。

輸球後,達欣、台啤、裕隆戰績皆為15勝11敗,並列第二的三隊,晉級季後賽的排名,在最後幾場例行賽裡,仍有很大變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