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張泰山、郭岱琦聯手開轟 林煜清苦吞二連敗

點評:兄弟就是無法讓蔡璟豪吞敗投,真是神奇!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兄弟象與統一獅31日在台南交手,雙方分別派出土投蔡璟豪和林煜清先發交手,不過兩人比賽前半段都遭到對方打線砲轟。統一最終就在張泰山和郭岱琦兩支全壘打的帶領下,一路領先兄弟象,以5比4拿下比賽勝利。

有「兄弟殺手」之稱的蔡璟豪,今日比賽第一局就遇到亂流,在連續投出兩次四壞球保送後,遭到黃仕豪擊出一支帶有兩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助兄弟先馳得點。

不過兄弟今日先發投手林煜清一局下半也狀況不斷,先是自己送出四壞保送,加上隊友發生兩次守備失誤失掉一分,緊接著又遭到張泰山重砲狙擊,揮出一支左外野方向三分全壘打,讓統一反倒取得2分領先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局下半統一再展現長打火力,郭岱琦面對林煜清再度轟出一支中外野方向陽春砲,統一取得三分領先。不過四局上半兄弟吹起反攻號角,九棒王勝偉在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從蔡璟豪手中敲出帶有兩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將比分追到4比5一分落後,也把蔡璟豪給打下場。

▲林煜清今日挨了獅子軍兩轟,苦吞二連敗。(圖/取自中職官網)

不過保有一分領先優勢的統一,牛棚傾巢而出想保住比賽勝利,廖文揚主投2局未被擊出任何安打、高建三主投一局被敲1安,王鏡銘第八局也只讓周思齊因為捕手妨礙打擊上壘。

九局上半統一決定換上昨日重返一軍的林岳平,沒想到林岳平在被黃鈞聲擊出安打後,又接連投出兩次保送,讓兄弟打者攻占滿壘。不過大餅也隨即穩定下來三振掉張志豪,又將想要偷點的石彥緯刺殺在一壘前,最終統一就以5比4一分差擊退統一。

兄弟象先發投手林煜清主投6局失掉5分,雖然只有1分是自責分,但仍苦嘗二連敗。而中繼兩局沒被擊出任何安打的廖文揚,則是拿下本季首勝。

本場比賽紀錄:

觀眾人數:5,148人

兄弟象:
◎兄弟 5連敗(2012/03/25~)、對戰統一3連敗(2012/03/22~)、台南球場3連敗(2011/09/29~)
◎林煜清 2連敗(3/25~)、單場7次三振個人新高。
◎周思齊中斷連續6場安打(3/23~)

統一7-ELEVE獅:
◎統一 2連勝(2012/03/30~)、對戰兄弟3連勝(2012/03/22~)、台南球場3連勝(2011/09/29~)
◎廖文揚2連勝(2011/9/30~)、對戰兄弟2連勝(2011/9/30~)
◎高建三連續10 2/3局無失分(2011/9/22~)
◎劉芙豪連續5場安打(3/25~)、連續13場上壘(2011/9/30~)
◎張泰山連續6場安打(3/23~)、連續4場打點(3/27~
◎高志綱連續9場安打(2011/9/28~)、連續11場上壘(2011/9/23~)
◎高國慶連續4場安打(3/27~)
◎潘武雄中斷連續 2場全壘打(3/29~)、中斷連續14場安打(2011/9/14~)、中斷開季連續10場安打(3/17~)、中斷連續8場兩安打以上(3/21~)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