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13安迎王牌復歸 川上憲伸奪回日首勝

點評:家鄉是很溫暖的!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今年重返日本職棒效力原球隊中日龍的川上憲伸,回歸的第一場先發6局無失分,打線也以13安攻下9分給予應援,最終中日就以9比0完封廣島東洋鯉魚。

▲川上憲伸回日首戰,6局無失分的好投,隊友也適時提供分數支援。(圖/擷取自中日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川上1997年以逆指名方式加入中日,1998到2008的11年間,曾經獲得勝投王、三振王等獎項,也曾拿過象徵投手最高榮譽的澤村賞,是中日昔日的王牌投手。他在009年挑戰美國大聯盟,在亞特蘭大勇士隊的兩年間留下8勝22敗、防禦率4.32這樣一個有點慘澹的成績。2010年球季結束後被下放小聯盟,2011年更是傷痛不斷,還動了右肩手術。今年返回日本職棒,雖然薪水只有他赴日前的10分之1,但他仍回到熟悉的老東家中日。

這場比賽中日打線一掃過去給人的貧打印象,狂打13支安打,豪取9分,給予川上足夠的奧援。川上自己也投了一場好球,6局只被打4支安打,送出5K無失分,獲得返日首勝。

重返日本職棒,川上表示他感到「無法置信的快樂」。雖然感到緊張,但隊友在他退場前就幫他打下7分,他也對此表達感謝。

與川上同年並同期加入中日的「同級生」井端弘和,這場比賽也打出3安猛打的好表現,兩人再次一同為球隊的勝利作出貢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