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快艇苦戰拓荒者 保羅挺身砍致勝分當英雄

點評:差那麼一點點,拓荒者就要贏了。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洛杉磯快艇在主場迎戰波特蘭拓荒者,先前快艇老闆史德林(Donald Sterling)表示,要保羅(Chris Paul)和葛瑞芬(Blake Griffin)一輩子留在快艇,台北時間31日,雙方一路糾纏,最後5秒,保羅挺身當英雄,飆進超前比數的致勝分,最終快艇就以98比97驚險搶勝。

▲保羅擔當英雄角色,砍下超前比數的致勝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保羅空降快艇,讓快艇躍升至聯盟強權,老闆史德林對這項交易感到相當滿意,先前對外表示,希望保羅和葛瑞芬,能留在快艇一輩子,今天(31日)保羅聽到了老闆的肯定,對戰拓荒者得比賽,雙方一路糾纏,讀秒階段更是互有領先,最後保羅挺身擔當英雄角色,飆進一記超越的致勝分,只留給對手最後5秒的進攻時間,最終快艇順利搶下近期的4連勝。

此賽拓荒者隊的主力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因傷缺陣,席克森(J.J. Hickson)扛起得分重任,上場36分鐘,19投13中攻下29分、13籃板和2助攻,巴圖(Nicolas Batum)全場13投7中,包括2記三分彈,攻下拿下18分,後衛馬修斯(Wesley Matthews)和克勞福(Jamal Crawford)各有12分和14分進帳。反觀快艇,葛瑞芬、保羅和佛伊(Randy Foye)各有20分進帳,保羅外加14次助攻,葛瑞芬也抓下13記籃板。

此賽快艇隊佛伊在關鍵時刻,都能及時救火,葛瑞芬稱讚說,「他本季表現都相當出色!」他自己則謙虛的說,「當保羅把球傳給我,我只是投球而已,就像慢動作一樣。」此賽被保羅飆進致勝球,拓荒者表現出色的席克森無奈的說,「有時候就是沒有辦法贏球,我當然也希望能贏,讓大家一起笑,一起談論勝利,不過有時候就算打出好球,仍無法帶來勝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